跟著達人買春節伴手禮2018!【Kippins】有機棉 童趣造型櫸木固齒器玩具 - 凱蒂小貓 ZAEER0003(快速到貨)

【Kippins】有機棉 童趣造型櫸木固齒器玩具 - 凱蒂小貓 ZAEER0003(快速到貨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Kippins】有機棉 童趣造型櫸木固齒器玩具 - 凱蒂小貓 ZAEER0003(快速到貨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Kippins 有機棉 童趣造型櫸木固齒器玩具




材質:娃娃本體100%有機棉、有機植物天然染色,內填充物100%有機棉、櫸木

尺寸:高12公分

品牌:澳洲

產地:印度



《貼心小叮嚀》

如需退換貨須保持商品包裝完整

原廠紙板包裝不可凹毀/破損

否則視同缺件,不受理退換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金馬影帝張涵予在新片《湄公河行動》中,飾演緝毒總隊長,不僅為了這角色,閱讀大量關於金三角販毒案件的資料,更突破自己極限接受戰鬥訓練。

他笑說自己並不是擅長動作戲的演員,「在接拍前還以為這部戲會有大量特技,沒想到導演竟然希望動作戲都我自己來,甚至穿著厚重的防彈衣,背上手榴彈和上膛了真子彈的真槍,然後讓我背著這套將近20公斤的裝備,去跟人家打架,還得拳拳到肉,我覺得我這輩子的汗,都流在湄公河了!」拍戲拍到要隨時注意是否脫水,激烈程度可見一斑。

導演林超賢甚至連隨身武器,都用一比一擬真武器重量與質感的裝備,讓他們穿戴在身,張涵予就曾表示,防彈背心是真品,背心裡面就是防彈鋼板,絕無虛假。

▲▼張涵予為了拍攝《湄公河行動》,每天背將近20公斤的武器裝備。(圖/双喜,2016.09.18)

《湄公河行動》為了這些在叢林、河岸攻堅的場面,甚至出動了美軍SWCC特種舟艇隊風格的硬殼衝鋒艇、皮卡汀尼導軌和全系瞄準鏡的AR系列短卡賓槍、三棱刺刀的原裝56式衝鋒槍,毒梟演員也不遑多讓配有AK步槍,絕對是近期軍武陣容,最讓觀眾大開眼界的電影。

延伸閱讀



3EF3C28C962D7FF9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